当前位置:

国家AAA级旅游景区——龙底生态漂流景区

来源:通道融媒 作者:通道文体旅游广电局 编辑:欧梦辽 2020-08-28 09:25:16
e通道
—分享—

游客漂流现场

景区地址:通道县万佛山镇溪上村

咨询电话:0745—8486118

龙底生态漂流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,离县城39公里,龙底河源于城步南山,高山流水,清澈见底,两岸植被原始、古朴自然,风景四季迷人,有“天然的矿泉水漂流”之称。也是难得的神奇生态大氧吧,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9万个/立方米。漂流河段10公里,落差百余米,水流大小适中,漂流时间3—4小时,共有深浅急滩50余处。漂流中,游人自操船桨、追波逐浪、冲刺激流。惊险刺激、浪漫自由、回归自然、自助游乐是龙底漂流的显著特色。龙底漂流的20多处知名险滩拼搏冲浪,其中洞上天河以游人腾云漂,红船天上落“被称为南国第一漂”,是湖南百佳景点、湖南休闲新八景之一。


来源:通道融媒

作者:通道文体旅游广电局

编辑:欧梦辽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通道新闻网首页